宇智波泉奈的黑暗行bot

本LOFTER为微博野生宇智波泉奈Bot账号“宇智波泉奈的黑暗行”存档处。
请当做是宇智波泉奈交付了眼睛后未及死去斑就再次上了战场的平行世界。
暂时没有cp向,以后若有会标出。

【杂记】随便扯扯火影里的人生伴侣

反正今天没法更新那就愉快地吐槽吧。

接前面的“随便扯扯泉&扉”。前面那篇设定下的泉&扉,即使没有恋爱感情,也可以坦荡荡敲章“人生伴侣”。

道阻且长,同往而归。

人际上的人生至幸,莫过于此。

猜我后面要说什么。

还能说什么。

我心都要碎了。

两个少年时代发愿“我要改变自己”“这次你们就看着我的背影吧”并践行的好姑娘,看看她们成了什么样。一个变成了“喜欢了人家那么久嫁给别人的话就太奇怪了”,一个变成了某癌患者口中“要娶就娶这样的!”。

我能爆粗口吗。不能。所以我就不说话了。

随便来个谁看看,她俩的婚姻有个“人生伴侣”的样子吗?自己的人生没有了,共同的人生也没有,伴侣也没有,还人生伴侣个鬼啦?!随便来个谁刷一遍BORUTO,刷完来回答“列举本片中的人生伴侣”,答出来都是那俩“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

一蓮托生。

之于宇智波佐助,“回木叶”的“回”字,首先是那个和他同生共死的人。

别的我就不想说了。

刷BORUTO前我已停追火影多年,看见叔佐我整个人都是懵的。what??!!what happened to that all-I-want-is-to-kill-my-brother boy???!!

等看到大搂腰术我已经=口=了。

然后我回去补完了火影。

我看着“你痛我也痛”。

再看大搂腰术鸣人那个痛得发狠的表情。

岸本老师你告诉我什么是爱,什么是如同一人,你有本事告诉我有本事承认。算了我知道你作为酱铺作者是不可能承认的,但是麻烦你,让所有人都好好做人,做个独立的人,然后再去找灵魂契合、如同一人的人生伴侣,找到了就在一起不结婚做一生之友也没关系,找不到的那就单着好好过自己的人生,好吗。

一个角色最后得到的“褒美”是“适合做别人的附庸”,那是给作者的失败鉴定:对于这个人物的塑造,彻底失败。

或者你有本事说“我设计这俩角色就是让她们做附庸的”,那我也就、罢、了。

十全十美的作品是不存在的,然而,岸本老师,你仿佛被邪恶的外星人在连载中途抓走洗了三观再放回来,那俩自强不息的好姑娘就这么洗没了。

我的书柜里放着71本日版火影单行本,半夜醒来,它们散发着被邪恶外星人洗脑光波照耀过后残留的绿光,以至于我白天翻它们的时候,心里还是哽着的。

哎。

评论(31)
热度(111)

© 宇智波泉奈的黑暗行bot | Powered by LOFTER